Sunday, November 27, 2011

很久没有看照片了吧?好啦,这张是我们那天去yakult的时候难得拍的照片。1st year course night到现在,我们好像就没有一起拍照了。我们7个在一起,什么笑话都有,最吵得一班人。



一个一个介绍吧,

念芬,就坐在我旁边,她跟我同年,大家都是跳班生。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可是偏偏他们都说我可爱~压力的时候,她就会说,“不可以,我要吃McD,我要吃板面!!”之类的话。。

汇雯呢,她算是我们当中很独立的一个女生,我其实还蛮佩服她的,很欣赏她的性格~她的招牌动作,我们都很爱学。也就是她,贴心,送我发夹,让我很感动的人~^^

接下来,凯琪,她和念芬总是有很多笑话跟我们讲,没有他们在,我们不会有那么多的笑声~

男生呢,国泰,他是后来成功转过来我们course的男生,跟我们虽然不太多话讲,可是我们总爱“酸”他和另一个女生,让他想呕血~

家顺,他太小只乐啦,每一次看他背书包的时候,我们总爱说,书包比他的人大。他们3个之中,他吃最多,可是也是最小只的~

walter aaron,他虽然不会讲华语,可是他会听,一直都还在学习着。跟我们,也算参得很好,没有问题~

我们的话题,关于老师,关于什么都有。最厉害的还是最近讲关于老师的东西。

因为我们有一个老师,超级的够力的咯~
有一天上课的时候,课室的电脑有问题,她开不到她要的slides,打电话给tecnical的人都没有人踩她。她就骂人了,“i dono hu is that idiot lecturer dat disconnect the wire and din connect it bec!!" 整班的人都被她吓倒了。传说中的她,就是这么恐怖的~她说,i'm not ur mother, i will not spoon-feed u,u hv to read n get information from everywhere.然后我的coursemate说,luckily u r not my mother~笑到我们肚子痛~那天,她又说,can't you use your brain? u all like lembu,you chew chew chew,you swallow then muntah keluar and makan balik!

无端端被叫lembu...谁知道第二天,我们又被另一个老师叫我们fish...

她说,u noe wat's the difference btw elephant n fish??

我的coursemate小小声地说elephant dono how to swim,fish can swim...我们又偷偷

在笑。哈哈。

老师说,大象有memory,他们会记得教过他们的东西,可是fish 不同,他们不会记得

教过他们的东西...

我们,无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