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松了一口气~

终于都考完试了,这种感觉真好~总算松了一口气,这一个学期一开始忙碌到现在,总算都有机会让我喘一口气了。呼~~~~~~拖着累累的身体走回宿舍,突然觉得走回去的这条路好长好长,虽然已经有朋友载我从考场到最靠近宿舍的地方了,平时5分钟可以到宿舍的路,今天突然变得好长好长。。今晚好好的放纵自己~

刚才跟妈妈聊完电话,感觉就是那么的温馨,那么的窝心。他们都知道,我什么事都不说,等到事情淡了,过了,又或者病好了才会告诉他们的~刚刚给她念了几下呢。。听她讲话的语气,感觉家里有事情发生,我亲爱的外公,该不会又有什么事吧?有点想你了呢,一定要好好地等我回去哦~

身边的人,谁对你好,谁对你不好,你不是应该很清楚吗?那个人,是不是有你的心,还是在装摸做样,应该很容易看得出吧?为什么还是会有这种事情呢?我听到的时候,还真得有点心疼~

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