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开心就好

每一次朋友跟我说什么什么什么,怎样怎样怎样,我都会说,你开心就好~今天,我这句话说了几次,都是跟不同的人讲的。虽然有的事情,有的东西,没有办法那么随便的,自己开心就好,虽然有的东西是需要顾虑很多的,不过,当中也会有一些东西是可以照自己的心情走的~我这个人很简单,看到身边的人开心,我自然也跟着开心,身边的人不开心,而我又安慰不了她,这个时候,我就会开始想尽办法让她忘了这个不开心的事。。。

今天的耳朵,干了2件好事,一个是,我的一个朋友,原来在暗恋着我的另一个朋友,被聪明的我发现了!哈哈哈。。。一个,是听了一个朋友的苦水,听完了,我想,我没有办法告诉她,她应该怎样做,我只想说,如果你觉得这样做是对的,那就继续做下去,自己开心就好,如果顾虑太多旁人的意见,而让自己辛苦,那又何苦呢?还有另一个朋友说,他的生活过得很忙,可是很充实,我也还是这句,开心就好~

有个朋友,我看得出她不开心,可是她不说,我当然也不会问,只想让她知道,其实我们都很关心你~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我真的是那么细心,看到有朋友不开心的样子,我就开始担心他了。。应该是我想太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