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感动~

今天啊,早上到pk去看医生,不知道是我自己嘴巴痒还是什么,前几天才讲,我很久没有去pk了,结果现在到我去pk了咯。。。最近在胃痛,折磨着我,看了医生,拿了药,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感谢朋友载我去,省下了我搭巴士,等巴士的时间~胃痛,已经很久没有找上我了,可能,就像医生说的吧,压力+睡眠不足+喝咖啡=胃痛 (这个是医生给我的"equation")哈哈。 不过,我会照顾自己的,大家不用担心我哦!

下午考试,做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什么了,下次要画个mind map出来才可以了,谁叫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的bacteria。从早上上课到6点,我都累死了。回到房,是那种超积累,很想倒在床上就睡觉的那种,什么心情都没有。可是开了电脑,就让我开心起来了,什么不开心,什么压力,什么烦恼都不见了!! 大家猜猜,是什么事可以让我那么兴奋呢?哈哈。。。

谜底揭开咯~爸爸生日的时候,我寄了一个e-card给他,然后现在,他寄回一个thank you e-card给我,让我好开心,好感动,好。。。不知道要讲什么了,总之呢,就是很兴奋,什么都不记得了~烦恼没有了,伤心没有了,压力没有了,疲倦也没有了~

这种温馨的感觉,只有家人能够给的。看到这里,是不是让你们想家了呢?^^得空就打个电话回家吧~家,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好了,不讲了,不然等下大家看了我写的东西emo起来。。哈哈。。我还有一张paper还没考,继续加油~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依赖咖啡来提神,这几天没有喝咖啡,我的精神越来越不好,很容易累,一下就累了,累了却还不能休息,这种真的是煎熬~胃痛的人不能喝咖啡,可是我却爱喝咖啡,好矛盾哦。。。胃啊胃,快快好起来,不要再痛了,我受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