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影响

原来我的影响力还算很大一下咯~ 很多人都会被我影响,就好像,我每次读书的时候,会很自然的自问自答,而我大学的2个好姐妹,都被我影响了,一个跟我在同一间房间,那天看到他压力大的时候,自己在跟自己讲话,原来在啃书。。。刚刚看到另一个好姐妹的部落格,原来他也在自言自语了。。。以前每一次看到我这样,他们都会很不自觉地在笑,哈哈!被我影响了~^^

当然,他们2个只是其中的一些例子,现在才发现到,原来我的影响力还真得不赖也!^^开心咯!

很久很久没有做糕了,我要做糕点,我要做muffin,我要做布丁,我要做龟苓膏~~~
以前每一次回家的空的话都会做的,可是这个学期好像很少回家,回家都很匆忙,没有时间做,今天心血来潮想做,可是没有材料,热热的心冷了下来。。。没办法,家人这次没有口福了,没有得吃我做的东西了。。。

lalalala~~~~还有几天又要回大学了,我还没躺够家里的床,我还没吃够家里的饭,我还没享受够啊~~~好啦,其实在家里几天罢了,我已经把瘦了的几kg吃回来了,肥回来了~ =P 家里有3个一直想要我肥的人,天天在喂肥我,如果我还不肥,岂不是浪费他们的精神和努力吗?回到大学又会瘦下去的,所以现在肥一点,无所谓~我不介意~wakaka....



1 comment:

  1. 哈哈~因为你是我们的小妹嘛~影响力当然厉害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