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惊喜+一日游

哇,今天好多东西写哦,来来来,让我整理整理一下,从何开始讲起呢?hmm....ok~就从早上开始吧~

早上去到班上,我的一个coursemate就拿了一个小纸袋给我,"sinma"的哦,我傻傻的接了过来,打开来看,哇,里面装的是发夹,我最近一直都想买发夹,因为刘海长了,很不方便,她说最近看到我用发夹夹起头发来蛮好看的,所以就买了给我~开心到我,感动到我,只差眼泪没有掉下来罢了~~好开心,好兴奋,好感动哦!!!汇雯,你好细心哦~真得好好哦~~~这时候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身边的人都那么疼我,那么爱我,出去走走还会想到我!这一个惊喜,这一份礼物,真得让我好感动,即刻就拿来用了。。嘻嘻。。开心哦~~ ^^

后来,下午,我们到yakult的厂去参观,它的厂就在seremban,坐巴士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到了。这次,是我们一班coursemate第一次出去,跟华人,跟马来人,都是第一次。感觉就很不同咯~经过McD的时候,念芬就在喊了,“可以跟bus driver讲我们要去McD drive-thru吗??我要打包ler...”我们在旁边笑到乱。。到了那里,我们这4个一直在拍照,而且,应该说,是只有我们4个疯狂罢了。。。yakult的厂,我看到做工的人应该只有10多个,因为都是用机器在做,只看到几个做工的人罢了。到底,这么大的厂,他聘请几个人做工啊?蛮好奇的。。。不过我还真得很佩服发明这些机器的人咯,厉害!一个小时可以做出那么多个。。。效率很高~去那里参观的人,原来不止我们,还有一班小孩子,这班小孩在我们坐着听负责人讲话的时候,看slides听他介绍的时候闹了很多笑话出来,小孩,还真的是单纯天真哦~纯真的他们,太可爱了~他请我们喝yakult,当然,我们也有买回来ukm啦!在那里差不多3个小时,就回来了。这一趟去参观,才知道原来yakult除了我们喝的这种,还有其他的,只是在malaysia没有那么多产品罢了。每次广告看到介绍的Dr.Shirota,就是发现这个益生菌的第一个人,他是从cheese发现这个益生菌的。。蛮厉害一下~哈哈。

好了,今天就这样咯~都是一些生活上开心的事。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简单,一个小小的事,就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让我感动到很久很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