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最近大家的话题,都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最近听的歌,就是“那些年”,一股冲动,让我把电话铃声都换成“那些年”这首歌了。。
傻傻的我,电脑开着这首歌,刚刚电话响,我还没留意到,我还在想怎么这首歌给我听坏了,重叠声的?? 哈哈~看来,一个人在家,还真的把我给憋闷了~

看着这一大叠的书,我晕了~ @.@
老师们,麻烦你们不要再给assignment或者tutorial了啦!!
>.<
我不想天天在部落格complain你们~
你们想出名,也不是靠我的部落格,我的complain来出名的~XD


这几天天气晴朗,风很大,本来应该很爽的,可是我们家的窗口本来开一半,都被这风吹到打开90度去,还听到呼呼的声音,窗口都好像随时要被风吹断去这样,吓人~
时不时还会听到东西被吹到掉下来的声音,把专心读书的我吓死了,整颗心都要掉出来了~ 呼~~~~



1 comment:

  1. Lol~i think frm today onward u lagi will blur lo, coz i also set this ringtone as caller ringtone! hah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