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复杂的心情

case 1
小孩子刚学走路的时候,很时常会跌倒,然后哭,因为他们刚学走路就走得快,所以很容易跌倒。很多东西其实跟小孩学走路一样,速度太快就会跌倒受伤。我想让这一切跟着普通速度走,可是看到眼前这个小孩走得那么快,我只能一直让自己停下脚步来,让他的速度也慢下来一点,我还担心自己控制不了这个速度,现在知道他在慢慢的走了,我就安下心来了。我不想有人受伤,一切不要太快就好了~

case 2
今天好姐妹回到来,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哭,我和另一个姐妹都不知道,后来才知道,那一刻,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太了解她,竟然连她哭了都不知道。。看到她哭,可是又不跟我们说,虽然我猜得到,又不确定,急得我眼泪也在打滚了,看到她哭,心疼她,好想抱着她,让她尽情地哭,可是她很坚强地说不会有事,但愿她真的没事。。。我的心情也被她影响了。。原来,原因正如我们想的一样。。。要记得,我们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爱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