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一直以来,我都在做迁就别人的那个,有的时候,迁就久了,别人会觉得习惯了,因为我一直都没有让他们知道问题的存在,对他们来说,当然就没有问题。而到最后难受的,当然还是我自己。有的时候很讨厌自己,为什么总是在为别人着想,委屈了自己。为什么总是在迁就别人,让自己难受。为什么总是不想把事情变大,什么都往自己肚子吞。为什么自己可以忍耐那么久,什么都没说。

我总是觉得,身边的人没有必要对自己好,所以当他们对我好的时候,我都很感激。当,自己对身边的人好的时候,我当然也没有想要他们的回报,纯粹是想让身边的人开心~他们有没有感激,我其实没那么在意,自己心里过得去,自己良心过得去就好~可是现在的我,不知道自己做这些是对?是错?

读书压力好大哦~每一天都在为了课业忙,不是功课,就是考试,这一些什么时候才停呢?整个人都累了,所有的精神好像都消耗完了。。我,还是以前的我吗?现在,我说不出口了。。。

~突然好想你~ 听到这首歌,我突然好想干爸哦。。。最近压力大,情绪也不稳定了。 。

哪个朋友还有在看我的部落格呢?今天有个朋友突然告诉我,要笑,什么时候都要笑,我吓倒一下,想了一想,就知道原来他,是有看我的部落格的,因为我没有在facebook写过什么东西,只在这里倾诉,很自然的就知道他是有看过来。至于他从哪里找到我的部落格呢,完全没有头绪,除非身边的朋友给了他咯。。

不要再对我那么好了,好吗?时不时的来关心我,我不想再伤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