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摸摸头~

很喜欢以前被人家摸头的感觉,以前干爸干妈干姐姐干哥哥看到我,都会摸摸我的头,跟我讲话,那时我很喜欢被摸头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到后来长大了,有朋友也是这样摸摸我的头跟我打招呼的,不知道,就是有一种很温馨的感觉。。。

从小,我都是做妹妹的,有很多人宠我,可是我从来没有在他们面前撒娇,也从来就不习惯撒娇~可是到了大学,有2个姐妹在宠我,很奇怪的,我会在他们面前撒娇,也是只有在他们面前我才会撒娇~他们,有的时候也是这样摸摸我的头。。。

现在家里没有人,很想找个人摸摸我的头。。。没办法,自己摸自己的头。。。也许,我就是那么的傻,那么的孩子气,让人都把我当小妹妹吧~

我不是一个“受保护的动物”,我不是温室里的小花,我只是一个很多人疼的雁彬~

爸爸妈妈叫我“彬啊~”
干爸干妈他们一家人叫我“雁彬~”
中学有的朋友叫我“彬~”
大学宿舍朋友叫我“啊彬~”
coursemates叫我“彬彬~”
我都习惯了。
可是今天遇到一个不太熟的朋友叫我“彬彬~”
感觉有点恶心。。。(也许他是个男的吧~)=P

没办法,我就是不习惯~我没有办法跟刚刚认识的朋友扮的好像很熟,尤其,你是个男生。。。未免,热情了一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