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4, 2011

回家充电

sem break开始了,今天的课全都cancelled,本来以为今天一早才搭ktm回家的,结果昨天妈妈打个电话来,说不放心我自己这么早搭回去,就决定当晚来载我。我听到了,吓到一下,“现在??现在??”然后妈妈很顺口地说,“是啊,就现在咯~现在就出门咯~”

哇~跳起来,赶快收拾东西。。。结果,乌龙的我,爸爸的车走到pusanika,我才想起我竟然忘了带ic钱包回家~又麻烦爸爸转回去,冲上去拿了,以为所有的东西都带齐了。今天一早,要赶功课的时候,才想起今天要交的功课我忘了带回来,全部data都在宿舍!!!我的天啊~怎么我最近都这样啊?? 还好,还可以跟朋友拿他们的data来做。。大家,静静哦,sshhhh....不要让我的group member知道~嘻嘻。。。

星期三,几个form 6的朋友来找我,好久好久没有看到他们了~~带他们逛ukm一圈,才发现到原来自己不是很了解ukm罢了。在这里一年了,感觉自己已经走完了整个ukm,可是当他们问到我的时候,我却说不出口。看着一个个新建的building,有的我都不知道是什么building来的。有点失败~整个ukm,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地方可以带他们去。像我这种人,还真的很不适合做导游咯~哈哈。。。

这几天,老师们都在赶飞机,学生们都在赶功课,赶report,其实我在想,老师们又那么勤劳,假期看我们的assignment,tutorial或者report吗?哈哈。。硬要我们在假期前呕给他们。。也好啦,假期就专心读书,专心做其它的功课咯~

更好笑的是,今天,我们学生和lab assistant,被2个老师讲的话弄到不知道要怎么做。。。2个老师讲不同的东西,那我们学生时要听谁的??他们可以沟通好了才跟我们讲吗?哈哈。。不过我们学生也是“会做”的,我们顺从2个老师的话,各做一半~

好了,回家充电,1个星期,让我过回正常人的生活好吗?我,还是个凡人~

*有的人一直在往前走,向前进,
而我,却不想在这个时候前进,
很想停下脚步,观察了,才继续走
走得太快,我担心会辛苦了我的脚
不过,身边的人一直鼓励我向前走,
也许,我会继续前进,
不过会放慢脚步,一步一步慢慢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