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FRISBEE

这两天考完试在忙frisbee inter-kolej competition。不过就是一个小小的event,举办来clear ko-k credit hours的活动。早上8点到下午5点,目的就是要把这个frisbee介绍给更多人认识。

这个event举办2天,第一天的时候,也就是昨天,我们其实都很blur,不知道做什么,tentatif也没有,我们都不知道整个活动流程怎么跑的。那时的我们就像迷路的小鹿,他们说的,在那里“浪费青春”~下午因为他们宗教关系,我们要休息2个小时多,才继续其他的活动,真的有够闷的。今天呢,活动跟昨天的一样,总算是知道该怎么做了,我们是在状况内的,至少今天我不会觉得自己一整天白白过了。

这个活动,参与的都是马来人,华人就只有我们几只小猫,有的时候会觉得我们被冷落了。。不过,还有一个马来人,蛮热情的一个女生,她会讲华语哦~还跟我们一起唱王力宏的kiss goodbye呢!很nice的一个女孩~还有呢。。。有啦,有的马来人还不是那么差的。。

这两天我们讲的话题,还是离不开“那些年”这部电影,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有看!!!!还有谁还没有看的?? 我要抓他陪我看了。。。两个好姐妹都看了,身边的朋友都看了,看来我真的是跟这部电影没有缘了。。哎。。盼了那么久,终于malaysia有了,我还是没有得看。。T.T 后来,我的干姐夫也是跟我讲这部戏很好看,我要看!!!!!! >.<

好了,这一切一切的活动,功课什么的,总算都告一段落了。我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现在有得休息,反而有点不惯。不过,还是要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