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发泄~

可恶的immunology report,让我绞尽脑汁,好不容易想好了要怎么做,突然又发现到其实有问题,你为什么要那么难明白??为什么要那么多methods,那么多复杂的data??为什么就不能像其他的一样简单,让我快快做完你??我的脑汁全被你弄到流到地上了,干嘛那么讨人厌???你真的那么希望我讨厌你吗????所有的人都被你搞得发火了,你甘心了吗???可以让我们明白你了吗???

我讨厌你,immunology!!!让我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来了解你,结果还是了解到一半罢了。。。grrrrr...................................................

唉。。。

>.<

~发泄完毕~继续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