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美和不美~

那天跟几个老朋友见面,后来听他们说我变美了,有人称赞,当然开心咯~不过还好啦,本人其实不觉得自己有变到,可能是太久没有见面了,他们忘了我以前的样子,所以现在看到我,就说我变美了。哈哈哈哈。。我还是一样的我,什么都没变~

美和不美,其实很难比较的哦,本人是比较欣赏内心美的女孩,外表其实不太重要,内心才是最重要!一个内心美的女孩,不管她的外表怎样都还是美的,一个外表好看可是内心不好的女孩,再怎么美丽,我都还是没办法说她美~昨天眼睛很有眼福,看了几张美女的照片,还真得很美一下~赞耶!哈哈。。可惜是朋友share给我看的,没办法让大家欣赏。。

好了,星期三的早上,该继续为恼人的一科奋斗了!! 加油!! ^^

2 comments:

  1. 咱们家的彬妹是最美滴~嘻嘻!

    ReplyDelete
  2. *羞羞*有美丽的妈咪,才有美丽的女儿~妈咪最美!!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