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又近又远。。。

看着前面这个房门,明明很靠近,走2步就到了,可是却又是那么的遥远,因为你把自己关在里面,我想进去,却不知道怎么进。 几个小时前的你还很开心的跟我说,要去拍照咯~~看你化妆得美美的,我都想拍手了。

可是现在,几个小时后的你,把自己锁在房里,我想问你怎么了,都不能像平时这样大喊大叫的,还要靠电话来传达。。你怎么了?我们好担心你,你知道吗?

但愿你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没有什么大事,但愿这只是我想太多,没有什么事情。。。不要自己一个人流泪知道吗?你还有我们,我们一直在你身边陪你的,支持你的~


最近身边的人心情都不好,我该怎么做呢?我这个做朋友的,除了支持,鼓励,我还能帮上什么忙呢?。。。读不进书了,明天考试怎么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