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一个字:好~

回到家的感觉永远都是好的。昨天,妈妈一直在叫我吃东西,一直在讲“吃胖一点!!” 吃胖一点就吃胖一点咯~那天才被朋友讲我瘦了,虽然本人是没有发觉到自己有没有瘦到,不过,妈妈开心就好~这一个星期的假期,应该会乖乖的呆在家里,陪陪妈妈聊聊天。太久没有和她聊了,昨天半天的时间都在跟她聊,继续做我的乖女儿吧~已经一个月多月没有我跟她聊天,她应该也很多话跟我讲吧?哈哈。。

昨天的耳朵好幸福,听到了很多很多很好的东西,是好事!没有负面新闻,没有坏消息,那昨天就是很好的一天了~今天一早起来,胸口有点隐隐作痛,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像我好姐妹说的,我该好好休息~这两天狂打喷嚏,是要生病的现象吗?我不要我不要~~~

对着电脑读书,手会很痒,是不是会想要在部落格写些什么,涂鸦一番,所以,这几天会有很多无聊无聊的东西出现在我的部落格,你们可以选择不要读,我不介意~^^

正常人的生活,是那么好过的,是那么幸福的!在忙碌的你们,要抽空休息哦~不要累坏了身子~ ^^

3 comments:

  1. 在家要跟我好好休息!不许看到生病的你哦!不然打你屁股!哈哈!

    ReplyDelete
  2. ahem~给忙碌的你们,要抽空休息哦~不要累坏了身子~ ^^ sweeeettt~!

    ReplyDelete
  3. 嘻嘻~mummy不要打我屁股啦,我很乖哦~每天早早睡觉,很健康的生活!哈哈。。君,你想说什么?我忙碌的朋友有很多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