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的上学的生活,我想,我还没告诉你们吧~
多姿多彩的很!!
怎么说呢?
有的时候,我们在坐飞机,飞机师一来,大家就要赶快准备好,椅子调好,绑上安全带,然后飞机开始起飞了~
有的时候,我们在坐roket,速度快到没有机会看外面的风景~大家的脸都变青了~
有的时候,我们在坐车子,这个啊,很少有,因为时间一到,这车子就会突然变飞机,突然起飞,让大家措手不及~
有的时候,不是交通的问题,而是飞机师的问题,音讯收不好的时候,听不清楚飞机师的声音,飞到了哪里都不知道~
只可惜,我们没有机会坐巴士,在你需要的时候停下来,然后才继续走~
所以啊,还是要自己走路,希望我没迷路~

有的时候,我们要戴黑眼镜去上课,因为会有很闪亮的宝石,亮到会伤到眼睛~
有的时候,我们要有千里耳和千里眼,因为前面没位子了,被逼坐在后面~
有的时候,我们可以见识到最新的科技,如I-pad,I-phone...
有的时候,我们有眼福呢,因为会有样子好看的人坐在桌子上跟我们讲一个小时的话~
有的时候,我们要对着吸血鬼,被抽血做实验~
有的时候,我们要剖尸,老鼠的尸~
有的时候,我们要穿着超级大件,又有很多汗水味的大衣,拍一些奇奇怪怪的照~
有的时候,我们还要到森林去收集资料,喂蚊子~

今天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这个学期第一次带手提电脑去上学,准备讨论assignment,就这样巧,那一天,课室的电脑坏了,需要用到我的手提电脑~我的艳照铺光了!!不过还好,只是小小一张,不是background picture。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什么呢?就是:不要把艳照放作background picture,否则你的隐私被全班的人看到了!!

我的生活,就是那么的忙忙碌碌,多姿多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