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快乐的时光。。。

今天跟宿舍的一班朋友去pyramid,名义上是去买礼物,做公事,实际上我们也顺便去玩~
这一个星期,忙来忙去,忙得都是功课,assignments,tutorials...还真的很烦!!
好不容易有的休息的一天,大家都特别疯狂,特别颠。
不知道为什么,跟朋友一起颠,是我最开心的事!尤其在你压力大的时候,你会特别的颠,做特别多傻事。虽然说我每一天都在笑,可是今天笑得特别多,他们古怪的动作让我笑,讲的笑话让我笑,johnny english 让我笑。。。
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很enjoy跟你们一起的时间~
车子驾到UKM大门口的红绿灯,我们一车的人还一直喊:“怎么不转红灯??我们不要那么快进大门!!”
结果,也许是红绿灯也可怜我们,竟然转红了!!整车的人开心得“high 5!!!"
可以见得我们是多么不想回到现实。。。
绿灯了,车子慢慢驾入UKM,大家顿时叹气~

疯狂了一天,我们真的又要回到现实了,虽然很不想,不过还是要回到现实,我们不可能逃避一辈子的。。。就让我在这里多一次叹气:唉。。。

好了,夜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