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感恩

姐姐时常都在说,我很有朋友缘,每一次我面对问题,面对困难的时候,身边都会有朋友在帮助我,安慰我,鼓励我,支持我。其实,我也知道自己身边真的有很多朋友都对我好。也应该没有人敢欺负我,因为在我被欺负之前,都会有人帮我挡住了。又或者,他们不忍心欺负我。哈哈。。。虽然说,以前被朋友出卖过,但现在我身边的朋友都在保护我,不管是男子朋友,或是女子朋友,他们都在保护我,在宠我。生日不需要送生日礼物,只是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伸出双手,就已经是最好的了!不过,话说回来,每一次面对问题,都有你们在帮我解决,这样的宠我,这样的保护我,我会很依赖你们的~

感恩,让我遇到了你们,
感恩,让我跟你们做朋友,
感恩,有你们宠我,
感恩,你们让我的生活那么的好,
感恩,让我依赖你们,
感恩,你们不嫌弃我,
感恩~~~~

2 comments:

  1. 那我是欺负你的还是保护你的?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当然是保护我啦~ 你不敢欺负我,也不会欺负我的。我那么可爱~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