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中秋节快乐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也是中秋节,大家很兴奋地聚在一起,吃月饼,提灯笼,赏月。。。
今早拿到房间锁匙,看到是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大好心情有点冷掉,不知道自己是否能适应得到。因为拿到的房间在好远的地方,跟熟悉的朋友离得好远,而且那里我没有看到一个华人,好像只有我一个。。而我,又是一个不堪寂寞的人,一个华人朋友都没有,我还真是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那里住上一年。。。现在在尝试着找“高层”,看看能不能换房或什么的。这几天呢,就在好姐妹的房间睡觉。
到了晚上,就是最开心的时候,大家都4个月没见面了,我们聚在一起品茶,吃月饼,提灯笼,赏月。我们提灯笼走到TAMAN PAKU-PAKIS去绕了一圈,大家都好开心~
看着天上的月亮,想着在家里赏月的家人,大家其实都在看着一样的月亮,不过就是在不同地方而已。这时我第一次在大学提灯笼,去年的今天,我们好像都在忙,没有提灯笼,今天算是最过瘾的一次!
明天晚上就要和新生见面了,我们这个家的小孩子到底是活跃的呢,还是静静的书虫?好期待见到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