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当。。。





当我要买这两只小猪的时候,心里想的其实很简单,就在我开始了我大学的第二年生活的时候,面对大大小小的压力,大大小小的问题,都是他们俩在旁边支持我。虽然我没把所有的烦恼都说完出来,不过,每一次看到他们开开心心的样子,就会让我所有的烦恼顿时不见!面对着烦恼的我,是最脆弱的,没有他们,也许我已经崩溃了,我的眼泪怎么可能到现在都还没滴过下来呢?除了上课时间,难熬的晚上是他们陪我度过的,一个不得空,另一个就会过来陪我。虽然我也是很忙的一直在赶功课、在读书,这几天停下来喘口气的时候都不会胡思乱想。应该是他们的功劳吧!

不知道要怎样谢他们,感激的话也说不出口,我也不奢望多,只希望他们面对问题的时候,找不到我倾诉的时候,可以对着这只小猪讲讲话,那样我就满足了~也希望他们时不时望着小猪的时候,就想我一下~


*我怎么到现在还是这样,烦恼很多的时候,就会拼命得找东西忙,不让自己空闲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