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烦恼

虽然说才开学几天,应该不会很忙的,可是,我们大家都很忙~
我有我需要面对的烦恼,2个姐妹也有他们需要面对的烦恼和问题
最让我愤怒的,就是一个很假很假,很虚伪的人
告诉了爸妈,也告诉了姐姐,可我还是不爽!爸爸说她是个极端的人,可我说,她不止极端,而且还很让人反感!!我打从心里不爽她,讨厌她,不想理她,看到她都想当作看不到!我就是不爽她!!!!
一直以来,我都很注重友情,不容许别人欺负我的朋友,尤其这个“她”,欺负的还是我的好姐妹,我在大学认识的第一个朋友!!我看不起“她”!你不想跟她住,怎么说,都应该跟她说一声,而不是靠别人的口来说,也不要假装跟我们很亲切,很友善,很关心她。什么假惺惺的动作,最让我看不过!你以为你是谁?学生代表大完吗?连做人的道理都弄不明白,还想要帮人,走远一点,我理你都傻!!!
在我还不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她”来跟我装亲切,打招呼,我都应酬应酬她,几分钟后,给我知道了这件事,我恨自己那时候应该装看不见她,不要采她!!!什么人嘛!我就是看不起你,不爽你,讨厌你!也不稀罕少了这个朋友,反正我跟你,根本就不熟!以后,也不会有机会跟你熟!

呼~~~~~~~~
骂完了,心也舒服了一点。
这几天,头脑烦着的,是外公的事,是我换房的事,是我选course的事,是com night的事。。。最后最后,还有的,就是这个姐妹的心情的事,但愿她不再为了这个人气哭了,不再为了这个人掉眼泪,不再为了这个人不开心~我很想让她开心,不过我连自己的事都还没搞定呢~怎么安慰人呢?

2 comments:

  1. 别人是搞学校政治的人,自以为为人圆滑,殊不知连基本的道理都学不会.我真的很讨厌她~真的很羞耻,与她来自同一个地方~

    ReplyDelete
  2. 不要因为跟她来自同一个地方而羞耻,你和她,简直不能比!!!!一个天,一个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