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Collapse..

当你不舒服的时候,roommate不在,身边最要好的朋友也不在,这时候,你会有怎样的心情呢?现在的我,就是有这样的心情。。也许,我不喜欢麻烦别人,也不想麻烦别人,所以,再辛苦,只要我忍受得了,我是不会要别人帮忙的。心情跟健康一样,突然down了下来。。就像一座建筑物,承受不了的时候,就会倒下来,一声不响得到了下来。

事情一样接着一样的找上了我,我以为我是勇敢的,能接受这一切,原来,事实上,我承受不来。原来,我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勇敢,那么坚强。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