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感情的事

最近发觉到,身边的朋友都遇到感情的烦恼,我对感情的事一点都没有经验,帮不到什么忙,只希望他们能够坚强的面对。

感情的事,竟然可以让我认为最坚强的朋友掉泪了,看到她掉泪,我知道,她真的受伤了,她真的心碎了,也因为这样,我特别担心她。。明明就不开心,可是她很努力的,装开心,为的只是不让我们担心她,可是她这样,让我们更担心她。

感情的事,是那么的复杂,是一个旁人无法插手的,是只有2个人可以解决的。。当一方开始怀疑另一方的时候,往往都是争吵的开始。互相信任,原来是那么那么的重要,容不下那么一点的怀疑。。

我,只能在这里祝福他们,希望他们能快快解决烦人的感情事,像以前一样,那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