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为了什么原因,他选择这样结束自己的生命?其实,我们全部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大家心里都有很多个问号。。虽然,我跟他就只见过一次面,就只谈过一次话,,就那么的几句,在知道了这个消息后,我还是很震惊,突然不知道要怎么反应。既然大家有这个缘分认识对方,我的心,这几天也不会好过。

认识他的人,全都穿上黑衣,替他超渡,希望他一路好走。。朋友离开了,他的coursemates都很难接受这个事实,他们的心情,我又何尝不了解呢?那一天的天空,突然阴了下来,就像大家的心情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想了好多东西,我不希望这种事会再发生,朋友们,永远记得,无论发生什么事,家人和朋友还是在你身边,不要一时想不开。。我无法面对这样的打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