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我开始爱上了。。

在ukm住了几个月,我开始爱上了在这里跟朋友的生活,大家一起玩,一起讨论,一起做东西的生活。虽然有的时候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很孤独,可是,在我不想一个人的时候,在我烦恼和不开心的时候,我总会很自然的,走到2个好朋友的房间,敲敲他们的门,因为我知道,他们不会不欢迎我。有的时候,我装得很坚强,他们都不知道我的烦恼,也许,我一直以来都没把心事说出来。。

以前的朋友都说,我这个人,其实很多秘密,很多没有告诉他们的秘密。在这里,大家在一起,他们没有问我为什么,有的时候就这样打打我的肩膀,我就觉得很足够了。我开始爱上他们了。。不管是coursemates或者是kolej的朋友,大家都相处得很好。在这里,我有一班很爱讲冷笑话的朋友,有一班很爱演的朋友,有一班很爱跳舞的朋友,有一班很好的seniors,也有一班很爱开玩笑的senior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