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我的“第一次”。。




29/05/09
这一天,考完了数学试卷,要回家的时候,突然被朋友拉着,不让我走,看来看去,头脑闪出几个字:“他们要帮我庆祝生日吗?”可是我的心告诉我是不可能的。谁知道,看见拿着蛋糕的朋友朝着我的方向走来,再看见身边的朋友唱着生日歌,我知道我期待的事真的是发生了,班上的朋友真的是在帮我庆祝生日!当时的我,心里只有感激和感动,不知道该说什么。。

长这么大,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庆祝生日,很感谢你们,让我的“第一次”实现了!很抱歉,你们给我一个惊喜,帮我庆祝生日,可是我却因为赶时间而提早走了。sorry..虽然只是短短十几分钟的时间,可是我真得很开心,这一天,我一直在告诉自己,身边的朋友其实都很关心我的!U6S的朋友们,很感谢你们!我的18岁生日,相信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