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09

我的关心是多余的?

有时候,真得很不明白,
为什么我的一句关心的话,竟然可以让人误会?
朋友与朋友之间,不是应该互相关心的吗?
为什么我的纯纯一个问候,得到的竟然是一个冷冷的答复,又或者是一个奇怪的眼神。。
难道现在的人都不关心身边的朋友吗?
难道现在的人都觉得问候是多余的吗?


是我自己单纯,还是别人复杂化?
是我自己表达能力差,还是别人想太多?
是我的疏忽,还是别人的多心?



脾气再怎么好的人,也会有发脾气的一天;
再怎么随便的人,也有 limit 的;
请尊重我的决定,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