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姐妹相聚,从以前大学聊课业,到后来毕业了聊工作聊同事,现在开始聊未来,聊以后结婚的事。老实说,我完全还没有打算,没有打算几时结婚,没有打算以后嫁给谁,没有打算以后嫁人要怎样,没有打算以后住的地方,也还没有打算买屋子以后结婚后住,更没有打算几岁生小孩。其实我什么都还没想过,曾经嘴上告诉男友说,我很难养的,可是实际上我没想过要他养我,也没有想象过以后和他的生活。也许,不敢想吧?没有那么强的自信心去相信他会一直在我身边。现在的我,真的只想到做工,做工,做工。以前有人说我是个工作狂,我觉得应该不会吧,我像工作狂吗?没有伴侣在身边,不用拍拖,想的,就是工作了,会不会有一天,我会有这样的感觉,其实,一个人也很好?有点害怕,因为我好像麻木了,没有恋爱的感觉了...

原来我们三个聚在一起,还是那么的自在,想笑就大大声的笑;想酸谁,就很放心的酸;永远都那么舒服、温暖。有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