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15

奇怪的人

当她和她为了工作闹得不愉快的时候,闹到很僵的时候,身边的人就遭殃了。因为这样的事,午休时间搞到有你没我这样,他,就是被夹在中间的那位。一个她,很霸道的说为什么要有她;另一个她说,她有吃,我不吃了。而这个他,气起来就说,我回家!你们自己解决! 
而我,在旁边看热闹。什么都不做,也许更好。做了,也许弄巧反拙。自己夹在中间就算了,不要把事搞得更糟就好。
从一开始听到有部门之间的冲突而午休时间不一起吃饭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样的行为好幼稚,好不成熟。公私分明好不好?午休时间又不是办公时间,为何搞到这样?有必要吗?曾经有人告诉我,只有在家排行最小的人才会做这种事,这样奇奇怪怪的事,还说我在家排行最小,也会做这种事;我想说,拜托,现在是你做这种事好不好?不是我好吗?
对我来说,会,部门之间的冲突难免会有的,我也会生气,也会不爽,可是事情还是要解决啊,这样做能解决问题吗?莫名其妙! 重要的不是解决问题吗?生气如果可以解决一切问题,那我该检讨,拜你为师好了,因为我的脾气只有几分钟,最长一个小时...
咱们看戏好了,就看这场戏什么时候结束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