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为何把blog关了起来?
原因只有一个,
就是,
我需要那么一点点的隐私...
姐姐的一位追求者,
为了想了解我姐姐多一点,
想知道她多一点东西,
在google search打了她的名字,
然后就出现很多很多,
而我的blog就是其中一个出现的,
怎么看我的blog啊??
我不认识你,只知道你的名字,
你又不是我姐姐的男朋友,
让一个不熟的人看我的blog,
怎么他这么得空吗??

一个男生,
喜欢一个女生,
就要这样看她的东西吗?
还需要google search吗?
也许我没有试过暗恋人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