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有人说,一个男生会为了自己喜欢的女生改变,可能变好也可能变坏~
说的是,这个男生太爱这个女生了,所以会为了她而改变,
我想,这个女生也不简单吧?要改变一个人哦,真有这么容易,说两句话就可以吗??
我嘛,是改变不了任何人的~

相反的,一个女生会为了自己喜欢的男生改变吗?
嗯...也是有的...

爱情真伟大哦~~
傻傻的我,有时候还真不懂爱情这两个字怎么写....
这就是为什么有人骂我笨蛋!

今天看到报纸说,
男女不可能有纯友谊,
你觉得呢?
以前就有人这样跟我说了,
可是我不相信,
因为我真的觉得我身边要好的男性朋友都只是好朋友,
现在啊,不知道了,
感觉上都有了距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