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最近

最近这几天的生活,都是在学车,看书,走街。。。
虽然说学车,可是算一算,我其实才学了3个小时,现在嘛,基本上是学会摆stereng,学会上山,学会parking,和3-point turn了。下一次呢,就要开始on the road了~ 每一次去学车,总是浪费好多好多的时间,没办法,老师和学生的人数差别太大了,老师没有学生多,虽然很多抱怨声,可是,算了吧,好的老师就是多人争的。
我的计划是在下星期去预考,然后raya后考试。马来人新年让我2个星期没得做东西,只有得这几个星期勤劳的去学,我一路来都是那么勤劳的,所以算是没什么大问题~(很不要脸呵。。。)
书呢,我也是很勤劳的在看,天天都看面子书,然后网上看其他的书。有的时候妈妈都在投诉,说我看坏眼睛~
走街呢,哇,最近还蛮多sales的,天天陪妈妈姐姐去走街,姐姐要开始做工了,要添新衣服,我呢,自然是要陪他选衣服的。。。还有一个月就姐姐的毕业典礼,最近一直在帮妈妈办美美,姐姐呢,他自己会办,不用我,妈妈呢,他是需要办以下的,本来就看起来年轻,现在打扮打扮一下,应该可以看起来更年轻的。。看吧,我这个做女儿的,和做妹妹的,是不是很好呢?好到不得了对吗?他们是很应该珍惜我的。。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