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我的4个月假期

4个月的假期

只剩下一个月了

回想一下自己这段时间做了什么

5月,我去了砂劳越几天

6月,我去了台湾几天

7月,我学游泳

接近8月,我又去学车了

而这段时间,我也从网上找了几本英文书来看

当然,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也很多

一起看戏,走街,玩游戏,看球赛。。。

能够陪他们,是我这个假期最应该做的事

等到开学了,陪他们的时间自然少了

世事难料,这段时间我也听到很多人还很年轻,可是已经没有机会享福了

而我,现在能够做的就是珍惜

我曾对自己说

这个假期如果没有去做工,我一定要过得好,不让自己天天呆在家里

虽然没有太多时间和朋友相聚

可是能够学习到不同的东西

我会说,我这4个月的生活

2个字:充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