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9, 2020

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今天在干妈家忙做新年的零食,突然看到很大一只飞蛾飞了进来,停留在我们最热闹的地方,厨房。逗留了一阵子,又飞到了客厅,一直逗留到我们要回新加坡还在那里。以前的人说,这是去世了的人回来看看家里的情况。有的人不相信,有的人相信。我选择相信。因为在外公去世之前,都没看过飞蛾飞到家里来,还逗留在家里。外公去世过后,我经常看到飞蛾飞到家里来,逗留在外公以前时常坐的地方很久很久。这一次在干妈家看到,我的第一个念头,就在想,这是干爸吗?干爸回来看我们吗?我的心突然有点感伤,可是干姐姐就只是说了一句,哦,它知道外面下雨了,所以飞进来我们家。

也许真的是我想多了吧。突然好想干爸。虽然有的人说干妈他们一家,其实不太好相处,可是这么多年来,我感受得到他们对我的疼爱。就算到现在我长大了,他们对我的疼爱还是没有减。

今晚特别想干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