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5, 2016

更新

看着这个部落格,其实收藏着我好多好多的心里话,好多好多的苦水,好多好多痴心妄想的事。最近好久没写了,是因为我没有心事?没有苦水?没有胡思乱想?太忙?

好像都不是...原因应该就只是,觉得有的东西看透了,也没像以前那么放不下,就让它自然的过去,日子还是要过,脸上还是要笑,没什么过不去的。开心的事,就留在心里,慢慢自个儿回味~

我的近期生活,说充实,也不是很充实,不过,还不错啦~

工作呢,每天重复着同样的东西,突发状况还是时不时会发生,一直都是在解决问题,当然啦,老板请你来就是帮公司解决问题的嘛!工作上的冲突还是会有,自己深呼吸,再解决。
而加班,也越来越迟,回到家10点钟才吃晚餐的日子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我知道我的努力,也许不会有人看到;我也知道也许我的责任心太强,看到问题的出现却不出声音我做不到,而出了声会有人不喜欢;我还是会做。有的人说,这样做又何苦呢?但我就是做不到~做不到就是做不到,让自己闭上眼睛不去看,才会不去理。

这间公司,基本上来说,没什么太多的人和事让我留念的。我很想,真的很想,飞出这个国家。如果有一天,我在外国找到了工作,能够帮补家里的一切,我会毫不犹豫的飞出去。现在的我,还在这里,就因为我没有把握自己能够在短时间内找到工作。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就放下这里的一切,自己跑出去,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理了。偏偏,我还是做不到,一直都做不到,我不能够不理自己的家人。总的来讲,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个个家都有自己的问题,我的家,也有...有人说,我为自己的家想的蛮多了,为自己的家人着想太多了,是时候为自己想了。我也想过自己想过的生活,但我就是没办法做到不去替他们想。我的心里,第一的永远是家人,第二才是工作,第三才是爱情,自己永远排最后。

在家呢,有的时候在追剧,有的时候在做瑜伽,有的时候出街和朋友嘻哈一下,有的时候和家人出门,有的时候自己学舞蹈,有的时候上网购物,有的时候出去一日游走走。


自己的生活,自己安排,而我,就是这样安排给自己的。

2016年,要结束啦~

明年的我,会在哪里呢?期待着有一天,睡醒了有个外国公司的电话告诉我,他们公司决定请我了~!这样的美梦,什么时候会实现?偏偏,我的申请好像都石沉大海...我的坚持,我不放弃,但愿是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