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真心对一个人好,你不会去在意自己付出的多还是对方付出的多;
真心对一个人好,你不会要求回报,因为你只想对他好;
真心对一个人好,你总是先为他想,就算从前的自己不会做的事,你也会为他去做;
真心对一个人好,你宁愿自己省吃俭用,也愿意买一个你觉得他会喜欢的东西送给他;
真心对一个人好,再不喜欢的东西你也会尝试去喜欢,就只因为他喜欢;
真心对一个人好,你总是先为他想,把自己放其次,就算再委屈也没关系;
真心对一个人好,不是这样的吗?

手受伤的痛,不及心受伤的痛。
这句话,我明白了。


难过的时候,我喜欢躲在房里,想流泪想大喊没人理你;
开心的时候,我喜欢躲在房里,自己傻笑也不会有人说你傻;
想独处的时候,我也会在房里,因为只有在房里我才能做我自己,不需要做个乖女儿,不需要摆着上司的架子,也不需要想着作为下属的工作;
累的时候,躺在床上,想睡就睡,不怕踢被子让人看见,不怕说梦话让人听见,也不怕睡相让谁看见;
我的房,是我睡觉的地方,也是我全部的隐私收藏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