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哈咯~我回来了~!
回到部落格的世界了~
电脑没带回马来西亚,在新加坡,
人却在马来西亚,
用着爸爸的电脑,
不行,他不记得密码了,
不能登入我的,
用着姐姐的电脑,
不行,她的电脑上不到网,
后来的后来,
我用电话上网写部落格,
不行啦,很麻烦啦,
只能copy & paste歌词,
写几个字,
再后来呢,
yeah~~她的broadband留在家里了,
没带上班了,
好咯~我可以上网了~
真奇怪的电脑,
联不上家里的,
却联上了她每次用的,
真是“忠心”啊~

好了,这么久以来,
我还在找工,
属于我的世界,
在哪里?
找了这么久的工,
我好像迷失了自己,
在茫茫的人海中,
我像是没了方向的人。
失败啊~
像个风筝,很想飞出去,
可是没有风的帮忙,
怎么也飞不起~
看着新加坡政府那么没有原因的,随心情乱乱批准和拒绝申请人的准证,
我只能叹息,
无奈啊~
无言啊~
倒霉啊~
努力继续申请工作,
但愿有一天真的能够飞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