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责任很重大, 
面对的压力也是四面八方,
很多东西都失调了,我控制都控制不来,
咳嗽咳了很久,到现在还不好,
大家叫我休息,可是我一闭上眼睛,
就想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头脑都没有好好的休息,
有的时候,还失眠了。

很怕听到电话响起,
很不想周末的到来,
很不想面对这些人。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没有影响力,我关心的人不知道我的用心,让我急担心,
有的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是那么的弱小,
很多事情我以为自己可以做得到,
可是最后却做不来,反而弄伤了自己,
我对自己有点失望,有点讨厌我自己,
对自己的信心也减少了很多很多。。

平时的我,都在为别人想,
而今天,
我竟然忽略了身边的人的感受,
看来,我真的需要静静的沉淀一下了。。

双子座的性格,
原来我还真的有点像咯,
不想再保护我自己了,
死就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