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中秋节已经过了一个星期多,可是,我们amin的中秋庆祝才要来,就在明天。我,和一位好姐妹负责节目组,不作还不知道节目组是那么的忙!!以前再忙都好,没有这一次那么的烦。要安排节目,要想游戏,还要想小礼物,准备工作还真多。尤其这一个星期,我们忙得快崩溃了。不过,大家在互相鼓励,总算挨到了今天,明天一过,我就可以松一口气了。

明天,我的好拍档,也是我的好姐妹,就要去fieldwork了,准备工作,有她一起做,再累也没关系,大家享受就好,可是明天,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状况,我就要自己解决了,没有她跟我一起讨论,商量,我明天应付得来吗?我当然是希望自己应付得来,不过,对自己的自信心还是有一点点地怀疑。。

但愿明天没有状况出现。。累,熬夜就为了要赶工,今晚通宵赶得完吗?amin的朋友们,可以帮帮忙吗?我们两个会累死的。。这是民华的第一个活动,但愿一切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