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生日快乐!

我今年19岁了!
很感谢大家记忆力那么好,记得我的生日。
其实我这个人很简单,一个简单的“生日快乐”,就已经让我开心了。
谢谢你们!

当然,我也很感谢几位朋友,亲手做cupcakes,精心计划只为了给我一个惊喜。
看着那些cupcakes,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好。总之,就是谢谢你们!!*hugs*








很多人说,谁对你好,你就对谁好。
人际交往永远是礼尚往来的。双向法则。没有人有义务对你好。

这句话,到底是对的吗?我自认为自己并没有对他们很好,可是他们对我那么好。。
我,真的长大了,因为这一次,我不再那么容易流眼泪了。我不像以前那么容易感动到流眼泪了。很成功吧??=)

“生日快乐,雁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